免費加入 | MyRS | 線上客服
千勝工業有限公司
 

公司簡介

勝工業有限公司前身為連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起源於1978年(民國67年),為全台灣最具有專業鉚釘製造領導地位的廠商之一。我們擁有逾30年的鉚釘及五金專業製造技術與經驗,以一貫的優秀精密技術贏得業界優良聲譽,專門製造各式零配件廣泛適用於皮件、電子、電機、汽車、建材、機械、鞋業、禮品、運動用品、醫療生技等業界所需之配件。

千勝主要生產之產品包括鉚釘類如:半中工鉚釘、雙層鉚釘、空心釘、企眼、開叉釘、撞釘、錘釘、刀具用公母釘、拉釘、拉帽、其它鉚釘產品,螺絲類如:特殊螺絲、專用螺絲、精密螺絲、其它螺絲產品,釦類如:四合釦、壓釦、磁鐵釦、束尾釦、繩釦、及鞋釦/皮帶釦等等,種類繁多,而鍛造之材質包括鐵、銅(紅銅)、黃銅、青銅、鋁、不鏽鋼及客戶要求之特殊材質。

千勝經營宗旨為『最便宜的價格、最好的品質、及最準確的交期』,這也是千勝能夠在三十年間穩健成長的主要原因!今後也將以謙虛的態度精益求精,歷久彌新,期盼千勝優良的品質能夠使您的產品更臻完美,也使您有滿意的笑容!

公司名稱:
千勝工業有限公司
營業執照:
聯絡人:
E-MAIL:
電話:
傳真:
地址:
彰化縣
網址:
推薦
1
 
  產品介紹
螺絲
螺絲
螺絲類產品包含: 特殊螺...
鉚釘
鉚釘
鉚釘類產品包含: 中空釘...
四合釦,壓釦,磁鐵釦,束尾釦,繩釦,鞋釦,皮繩釦
四合釦,壓釦,磁鐵釦,束尾...
釦環類產品包含: 四合釦...
 
 


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
©2007-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.







(0)
目前尚無任何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