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加入 | MyRS | 線上客服
金磁科技-上海天端实业有限公司
 

天端实业有限公司

 上海天端實業有限公司 是一家專業從事高斯計,特斯拉計,磁通計等磁場及磁性能測量裝置等磁電設備,充磁機、退磁機等磁性設備研製、開發及生產的高新技術企業。公司以科技為本,依託各大學院校雄厚的科研實力,結合我們多年來生產鋁鎳鈷、稀土及鐵氧體永磁材料的經驗,主要製造各類永磁材料生產、檢測及應用全過程的配套設備並研發了適合磁鋼生產各環節、檢驗全過程所需要的各種充磁、退磁、測磁等設備。
主要產品有:臺式高斯計,掌上型高斯計,數位磁通計,臺式磁通計,磁通表,磁性材料三參數測量裝置,磁極分佈測試系統,磁場均勻度測量儀等磁性能檢測儀器;高能脈衝充磁機、恒流充磁機、高速全自動定量退磁機、脈衝定量充退磁一體機及配套的充磁夾具;另外,我公司還可根據客戶產品的具體應用提供針對性的解決方案,如徑向多極、軸向多極充退磁,塑磁產品的模具設計等。

產品適用行業: we supply gaussmeter/magnetizer/demagnetizer
·磁性材料:鐵氧體、釹鐵硼、鋁鎳鈷、釤鈷、塑膠磁......
·電動機:各種微小電機、DC電機、同步電機......
·電聲業:各種喇叭、麥克風、電話機、蜂鳴器......
·發電機:汽車點火、充電、轉速計、脈衝發電機......
·儀錶類:電流錶、油量表、轉速表、電度錶......
·電子類:CD-R吸盤、印表機、投幣機、麻將機......
·風扇類:各種軸流風扇、汽車散熱風扇、電腦CPU風扇......
·金屬類:機械製造、五金工具、模具加工......
·其他:指南針、冰箱門封、文具、玩具、健康用品......
公司以服務取代承諾、以品質取代語言。產品長期以來一直受到用戶的廣泛肯定,產品銷往全國各地,並出口到美國、日本及東南亞等地。

 主页:http://www.testmeter.com.cn   Email:tdmagnet@gmail.com

公司名稱:
金磁科技-上海天端实业有限公司
營業執照:
聯絡人:
E-MAIL:
電話:
傳真:
地址:
other
網址:
推薦
0
 
  產品介紹
GM-2基础型高斯计
GM-2基础型高斯计
GM-2基础型数字高斯计/...
GM604多功能高斯计
GM604多功能高斯计
GM604多功能台式高斯计...
GM55多功能高斯计
GM55多功能高斯计
GM5智能数字高斯计/特斯...
GM608多通道高斯计
GM608多通道高斯计
GM608多通道台式高斯计...
 


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
©2007-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.







(0)
目前尚無任何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