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加入 | MyRS | 線上客服
佶旺陳發綠品有限公司
 

佶旺陳發綠品有限公司

本公司依據產品屬性,分為綠色生活用品、綠色材料和綠色能源三類。 

<綠色生活用品> 

    秉持生活用品必須兼具「功能、設計、品質」的原則,本公司利用生物可分解的聚乳酸(poly lactic acidPLA)和無毒()材料,以自有品牌Allabeli (all about better life,亞樂貝麗)推出一系列的生活用品。 

    PLA是將植物澱粉或葡萄糖發酵、純化後,聚合成類似塑膠的一種可降解(biodegradable)、可再生(renewable)的環保材料,目前已廣泛的應用在一次性用品上面,譬如:提袋、冷/熱飲杯、蛋盒、沙拉盒、蛋糕盒、水果盒等。 

    除了一次性用品以外,我們也發展出各式的耐用型商品,更利用PLA具備「無毒安全抑菌」的特性,特別為嬰幼兒開發一系列的產品,譬如:奶瓶、兒童餐具,來呵護他們的健康。 

<綠色材料> 

    我們更利用玻璃、椰子纖維、農業廢棄物,開發出具有隔音、隔熱、防水、耐火、施工容易等特性的綠色建築與裝潢材料,不但降低了建材的重量,更因此減少了石材、塑膠(石油)等自然資源的耗用。 

<綠色能源> 

    人類生活依賴頗深的石油存量日益耗竭,和再生能源還無法完全取代石化資源,都是不爭的事實,因此,如何把被認為無用的廢棄物拿來產生可用能源,是觸發我們研發出POG (plastic – oil – gas)能源系統的原因。 

    POG是我們自行研發,利用裂解製程把塑膠廢棄物還原成柴油,再視需求氣化成瓦斯的技術,不但解決了塑膠廢棄物的環保問題,而且提供了價格便宜的乾淨能源。 

    本公司具備POG系統整廠輸出(turnkey)能力,希望可以和有共同理念的夥伴合作,除整廠輸出的方式以外,也不排除合資(joint venture) 的可能。的解決方案之一,而廢塑膠的回收利用,則是我們發展POG系統的衍生事業。

 

    

公司名稱:
佶旺陳發綠品有限公司
營業執照:
聯絡人:
E-MAIL:
電話:
傳真:
地址:
台南市
網址:
推薦
0
 
  產品介紹
塑膠再生柴油
塑膠再生柴油
由廢塑膠熱裂解產製之柴油。
 
 
  技術服務
再生能源整廠輸出尋找東南亞、印度、中國合作廠商
再生能源整廠輸出尋找東南亞...
1.本公司塑膠裂解柴油整廠...
 
 


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
©2007-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.







(0)
目前尚無任何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