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加入 | MyRS | 線上客服
瑞士歐嘉派克股份有限公司
 

瑞士歐嘉派克股份有限公司 ORGAPACK Corp.

瑞士歐嘉派克公司(ORGAPACK)成立於1925年,迄今已經超過80年了,在包裝業界享譽盛名,是全球第一的打包機領導品牌,我們的專業在於設計並製造出安全且高效能的打包機,來提升產品在運輸過程中的穩定性。


我們的總部位於瑞士Dietikon(靠近蘇黎士),從開發設計到組裝製造都是在這裡完成的,每台打包機都是使用瑞士精工技術製造,出廠前經過最嚴格的品管控制,如此一來才能確保每台打包機都能讓客戶感到100%的滿意。


正因為我們對每個環節的重視與要求,才能造就我們獲得全球最佳打包機製造商的特殊榮譽。


1990年起,我們與計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開發台灣地區市場,經歷了二十年的深耕,如今已有豐碩的成果,如 Panasonic、美商3M、台塑、南亞、奇美、友達、鴻海、富士康、三星、LG、美商康寧、日商旭銷子、日立冷氣、華碩、廣達、仁寶、中鋼、遠東新、新光、台紙、永豐餘、正隆、敬鵬、英業達、台達電、綠能、昱晶、昇陽科、茂迪、大億、宏達電等許多知名上市櫃公司都指定使用我們的打包機,未來我們仍將持續不斷的研發新產品與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,我們相信良好的口碑與信譽是提昇品牌價值的唯一方法。


2010年起ORGAPACK將進入另一個嶄新的時代,我們成功地研發出第三代打包機ORT250 / 400,該機種突破了傳統打包機兩鍵式的操作設計,僅需使用單指單鍵就可完成打包動作,這樣革命性的新發明讓使用效率與便利性發揮到極致。ORT250一上市就獲得熱烈的回響,短短三個月就熱銷近三千台,帶領電池式打包機跨入一個全新世代,真正實踐打包無線、自由無界的理想。

銷售服務請洽

台灣總代理 計東企業  02-2278-3312 http://www.wacon.com.tw

瑞士ORGAPACK台灣地區行銷暨客服中心 http://www.orgapack.com.tw

 

 

 

公司名稱:
瑞士歐嘉派克股份有限公司
營業執照:
聯絡人:
E-MAIL:
電話:
傳真:
地址:
台北縣
網址:
推薦
0
 
  產品介紹
ORT系列塑帶手工具使用的配件
ORT系列塑帶手工具使用的配件
ORT系列塑帶手工具使用的...
ORGAPACK鐵扣氣動鋼帶打包機
ORGAPACK鐵扣氣動鋼...
ORGAPACK鐵扣氣動鋼...
ORGAPACK全自動PP帶專用高速打包機
ORGAPACK全自動PP...
ORGAPACK全自動PP...
塑帶打包手工具(適用PP/PET材質)
塑帶打包手工具(適用PP/...
ORGAPACK電池式塑帶...
ORGAPACK免鐵扣手動鋼帶打包機
ORGAPACK免鐵扣手動...
ORGAPACK免鐵扣手動...
 
 
  再生資源
瓦斯槍,手提瓦斯熱收縮槍,熱收縮包裝瓦斯槍
瓦斯槍,手提瓦斯熱收縮槍,...
...
 
 


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
©2007-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.







(0)
目前尚無任何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