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加入 | MyRS | 線上客服
台灣沖壓製品開發有限公司
 

鉅玹科技企業開發有限公司

 台灣沖壓製品   打樣不開模 客製化配合 

          聯絡人-瑪伐流-02-35018726-0937007539

 一步一腳印、腳踏實地. 承蒙各界支持,互傳口碑!價格合理、品質優良、服務快速,積極成長,期待您的肯定 本公司秉持著 企業精神,不斷求新、求進步在精密端子、電腦機殼鈑金及金屬五金零件的加工 製造不斷追求進步緊跟科技潮流.為 顧客提供更好的沖壓加工技術服務,希望您的支持.

     2003年經台北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企業輔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
          23854 --台北縣樹林市柑園街1段133巷6號B棟

 鉅玹科技企業提供-OEM-聯絡人-瑪伐流TEL:02-26809516-0937007539

為了更好地服務於我們的客戶,我們提供OEM製造和生產,支持服務定制部分,並充分配合客戶的訂單需求 - 如模具製造。模具製造操作都是由我們的專業開發團隊。的一貫生產的產品後需要他們的每一個過程的精確控制整個研究,開發,生產,包裝,運輸等。


我們的製造能力並不僅僅限於此,包括能力為普通零件的後續加工,如有關處理的線程,攻絲,鉚接,焊接-焊接,點焊,車削,熱處理,電鍍,陽極治療,烤畫-黑染-我們有能力整合上游,中游,下游的資源,以及隨訪對成品裝配和包裝內的控制我們的製造工藝。

我們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和質量絕對-我們相信,我們的競爭力的生產成本,豐富的經驗和高品質的標準,所有的設計和製造的需求無疑將是實現我們在合作夥伴關係

公司名稱:
台灣沖壓製品開發有限公司
營業執照:
聯絡人:
E-MAIL:
電話:
傳真:
地址:
台北縣
網址:
推薦
0
 
  產品介紹
LED太陽能
LED太陽能
沖壓製品 鉅玹科技企業開...
台灣沖壓製品  ivc獨立通氣
台灣沖壓製品ivc獨立通氣
台灣IVC沖壓製品...
沖壓製品 ivc -LED太陽能電子防焊定點電鍍散熱片
沖壓製品ivc-LED太陽...
沖壓製品ivc五金 LE...
數位影音端子金屬零件電腦端子電子手機數位攝影零件
數位影音端子金屬零件電腦端...
沖壓製品 鉅玹科技企業開...
 


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
©2007-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.







(0)
目前尚無任何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