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加入 | MyRS | 線上客服
睿城工業(股)有限公司
 

睿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十餘年來本公司一本服務業界之初衷,不斷研究創新,本公司產品榮獲國家專利已超過20種之多。目前已是國內生產電子零件成型加工機切腳機PCB輔助加工設備各大廠採用之外並得到讚譽及肯定。睿城公司產品是品質的保證。期盼您睿智的選擇。

公司沿革:
1983年08月 正式設立工廠於板橋市大勇街。
1985年03月 遷廠到板橋市中正路,正式申請公司登記事項。
1987年10月 購買自有廠房,於現址新莊市民安東路。
1988年04月 正式遷廠完成,提高自製率,擴大生產規模。
1995年11月 成立睿城二廠,引進電腦化生產設備,正式導入自動化。
1996年03月 設立大陸東莞廠,做為大陸市場拓展據點。
1997年05月 設立上海辦事處,做為對大陸華中市場的開拓。
1997年09月 成立睿城三廠,製造汽車、機車零件。
1998年01月 成立睿城四廠,專業電子零件成型加工廠。
2000年05月 設立馬來西亞吉隆坡辦事處,對東南亞的市場開拓。
2000年10月 設立睿力旺電子機械(深圳)有限公司。
2000年10月 通過 ISO-9002 國際品保認證。
2001年05月 設立上海廠,做為華中市場生產基地。
2003年10月 改版通過 ISO-9001:2000 國際品保認證。

營業概要:
1. 本公司成立於 1983 年,至今已歷經 20 年,專業設計,製造各類電子用機器,例如:電阻,二極體,電感,IC,LED,PC板,電晶體,功率晶體,石英震盪晶體‧‧‧等各類零組件,成型,切腳用機器,產品種類齊全,其中榮獲中央標準局專利證書共有三十多項,另有多項產品榮獲世界各國專利,在全球各地區與 50 多個國家有代理商,銷售本公司產品,國內各電子公司多有購買本公司產品,及商務往來。
2. 本公司通過 ISO-9002 國際品質保證公司,辦公室全面電腦化,廠內 CNC 車床,各加工母機設備完善,從研發→設計→製造→銷售→服務→維修製程完備。
3. 我們的客戶對象是電子公司,提供各項電子,電腦週邊產品客戶供選擇,1996 年本公司在大陸"深圳"設有工廠,作為大量生產的基地,及大陸市場的推廣,銷售,維修服務。
4. 電子業的生產過程:從一片空白 PC 板→集合多種的電子原件→前置作業成型,剪腳→用自動插件機→SMT 自動貼片機→人工插件→銲錫→清洗→殘腳剪除→測試→修補→包裝→完成出貨,在整個作業流程中,需要很多設備配合,本公司就是製程設備的提供廠
5. 因應客戶的需要,本公司接受委託設計出很多新產品,讓客戶改善製程,增加產能,每年有很多新產品推出,讓客戶選擇。
6. 除晶圓封製廠,沒有使用本公司產品外,國內各大電子廠都有使用過本公司產品,客戶群非常廣大,售後服務是與客戶再度接觸的最大方式。

產品介紹:
本公司專業製造各類電子零件成型加工機械,屬於電子產業用設備,大部分的電子生產工廠必須使用,所以獲得國內、外各大、小電子工廠採用,尤其 PC 板加工廠及電子被動原件廠所必備的工具機器,市場分佈非常廣,但每家公司所採用數量有限,是屬於耐久性產品。與本公司有往來交易的客戶非常多,但仍然要繼續開發新的客戶。並不斷研發新產品,來滿足原有客戶群的需求,於是本公司現有四十多項專利產品,在市場上流通。

本公司的產品相當的多,以下做大略的介紹︰
1. 散裝電阻、帶裝電阻、二極體、電感、保險絲、成型、剪腳、彎腳、貼帶、計數等專用機器。
2. 散裝電晶體、帶裝電晶體、電容器成型、剪腳、彎腳、計數等專用機器。
3. IC、晶體、功率晶體管裝、散裝、成型、剪腳、彎腳計數等專用機器。
4. 跳線成型機、切套管機屬單用零件加工機。
5. PC 板用銲錫爐、將已經插件完成的 PC 板,做銲錫固定的機器。
6. PC 板切腳機、毛刷機,是將已經銲錫完成的 PC 板,多餘的殘腳,做切除並用毛刷清除附著在 PC 板上的殘渣、錫珠等殘留物。
7. 鎢鋼刀研磨機,是在切腳機使用的鎢鋼刀鈍的時候,用研磨機將刀磨利,即可再重複使用。
以上七大項產品,是電子加工廠製造流程中所必備的生產工具。有手動式、半自動、全自動多項產品,提供給客戶選擇採購。並分標準機種及特殊定製機種,以滿足用戶需求。
8. 電子零件加工,以公司自製的機器,接受客戶委託代工,客戶將要生產的電子零件,送到本公司電子加工廠加工。零件含蓋:電阻、電容、二極體、電晶體、功率晶體、跳線、震盪晶體、LED、IC 等都是加工的範圍,提供對客戶全面性的服務。
9. CNC 車床、CNC 銑床加工,含蓋汽、機車零件,沖壓製品等金屬材料加工,以自動化、電腦化生產方式,加工出品質精良的製品。

 

公司名稱:
睿城工業(股)有限公司
營業執照:
聯絡人:
E-MAIL:
電話:
傳真:
地址:
台北縣
網址:
推薦
0
 
  產品介紹
PCB lead cutting machine PCB折腳/拋光.毛刷機
PCBleadcuttin...
#Themachineis...
V-cut PCB depanelizerPCB分/裂/折/切板機
V-cutPCBdepan...
Loose and taped axial lead forming machine 電阻成型機
Looseandtaped...
#Pinchingtype...
Radial lead forming machine 電容成型機
Radialleadfor...
#Equippedwith...
 


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
©2007-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.







(0)
目前尚無任何資料